Bender

麦克白【EC】【长篇】【序章】

大概就是要写小教授穿越到麦克白脑ERIK的故事

【序】

我们三人将何时再见

 在雷鸣之时,在暴雨之即,抑或是雷电之下

 当混沌结束之时

 当战争无疾而终

 

我们三人将在何地相见

 在战场上

 在麦克白所站的的战场上

 

FAIR IS FOUL AND FOUL IS FAIR

 

三个女巫的声音犹在耳畔,琴睁眼看到的是闪电下查尔斯惨白的脸以及他那双湛蓝的眼睛,瞳孔中倒影出惊慌未定的自己。

“琴,没事了。我在这里。没事了。”

“对不起,教授,我是不是又……”

琴环视了一下四周,花瓶在地上摔了个粉碎。

“教授。”

琴眼中满是泪水,“我该怎么办,教授。我不能控制我自己。”

“这不是你的错。琴。好好睡觉,琴。我在这里。”

 

查尔斯能感觉到这次琴的梦很不寻常。

的确,这是麦克白的序章

但是,琴已经是第三次做到这个梦了,每次这个梦都会让琴失控,以至于整个学校都能感受到。

 

查尔斯知道这不仅仅是一个梦,而是一种预言

 

但是,那属于发生在遥远苏格兰土地上的预言,和现在,和如今的变种人一点关系都没有。

 

“教授,我的感觉很不好。”

“没事的,琴。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琴握着查尔斯的手,不安的躺下了。

查尔斯静静的守在琴的床边。

 

在雷鸣之时,在暴雨之即,在闪电之下……

 

查尔斯有些走神了,这些当初的预言和今天这样的夜晚是如此的相像。

 

琴抓住查尔斯的手忽然变得非常的用力。查尔斯知道,噩梦又找上了她。

 

查尔斯进入了琴的脑中。

 

在红色的灰烬下,两个男人正在战场上厮杀,灰烬模糊的他们两个的脸,只有剑相互碰撞的声音,只有执剑者的嘶吼,以及,骨头断裂的声音。

 

其中一个人用利剑抵住了另一个人喉咙。

 

“不……”

 

查尔斯忽然叫了起来,他下意识的想要阻止这场杀戮。而这个声音似乎也被琴梦中的男子听到了,他向查尔斯那边望去。

 

他应该就是麦克白了

 

查尔斯想,那张布满了鲜血的脸上写满了疲惫。

 

那种眼神,查尔斯永远忘不了。那双自以为是却写满了孤寂的眼睛。

 

他是艾瑞克。

 

 而下一秒,艾瑞克身下的男子便将利剑插入了艾瑞克的胸膛。

 

“不,不……”

 

查尔斯想要靠近,琴却在做着对抗。琴的力量如此之大,查尔斯几乎感觉自己要被从她的意识中挤了出了。

 

查尔斯感觉到这个预言,并不是预知变种人的将来的,这个预言甚至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如果不是麦克白长了一张艾瑞克的脸。

 

可是即便这样,艾瑞克却感觉自己离真相就差一步之遥。

 

查尔斯对抗着琴,他甚至能感受到战场上的硝烟飘落在他的脸上。并且在某一个瞬间,他看到了艾瑞克,长剑贯穿了他的胸口,看不清面容的脸上空洞的双眼。

 

查尔斯感受到了那种深刻的绝望

“ERIK”

查尔斯叫着,他知道那个应该是麦克白。

 

“SAVE ME”

那是艾瑞克的声音

查尔斯有点不相信自己的意识了,他想要再进一步的时候,一只干枯的手拉住了查尔斯。

那是一种真真实实的拉住,而不是一种幻想。

查尔斯被拉出了那个空间,甚至被拉出了琴的意识。

三个女巫出现在了查尔斯面前

 

“YOU SHOULD NOT BE HERE”

“你不该在这里”

“MACBETH SHALL NEVER VANQUISHED BE”

“麦克白永远不败”

“MACBETH SHALL NEVER SAVED BE”

“亦无人拯救”

“GET OUT HERE”

“离开这里。”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