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der

麦克白【EC】【长篇】【第二章】

其实EC就是那种周围人都知道他们有一腿,就是当事人还以为我们伪装的很好的CP

这章死侍出现,超级爱贱贱的。

大概就是小教授穿越到麦克白脑ERIK的故事。。。。但现在还没开始穿

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查尔斯操纵着轮椅,迅速的走出了脑波机,涨红了脸自言自语到:“我简直是秀逗了想要去找他。”

汉克也不知道查尔斯怎么了,只好跟着他的轮椅走着。

查尔斯回头对汉克说到:“汉克,你知道么,有一点你说的是对的,万磁王就是搞事情的代名词了。”

 

正在训练新的x战警的瑞雯和罗根经过恰好听见了查尔斯的抱怨。

“查尔斯怎么了?”瑞雯和罗根咬着耳朵。

“还能怎么样,能让教授跳脚的也就那个人。YOU ABANDONED ME 模式。你懂。”罗根对于这小两口的争执已经处在见怪不怪的状态。

能这样犟一辈子的也就这两个奇葩了。

 

“罗根,我可以听见。”

“当然当然。”罗根双手一摊“那个五十年”

 

查尔斯眯眼,做了一个很难看的假笑。

“汉克,我们是错过了什么么?”瑞雯问道,“这两个人怎么神神秘秘的。”

汉克耸肩。

 

查尔斯说:“汉克,我要去上课了。学生们还都等着我们呢。”

 

另一边万磁王在回泽维尔天才少年学校的路上碰上了韦德。

事情是这样的,艾瑞克站在货车车顶搭顺风车恰好被正在发展自己艺术天赋的灵魂派画家韦德看到。一起被韦德看到的还有在艾瑞克怀中的玛丽。

死侍看到玛丽的一瞬间便丢掉了手中的大作跳到了万磁王的面前,睁大着双眼,捧着自己的脸颊惊叹到:“教授。你的头发长出来了!我的天,这简直是奇迹。我从更没想过原来你的头发竟然还有救。“死侍目光往玛丽的脸上向身上移动。”天哪,你还长出了胸。天哪。难道你们。”

死侍被自己的脑洞震惊的手舞足蹈,然后顿足痛惜,对艾瑞克说到:“没想到教授为了你竟然去变性了。现在是真的插教授了。真想不到教授是这样的人。”

死侍双膝跪地虔诚的看着天空说到:“我真心的为真爱的人祝福。”

 

艾瑞克实在受不了这个话痨,用钢筋将他串成了肉串就扔了出去。

玛丽目送着似乎被钢筋穿体很兴奋的死侍远去,笑眯眯的说:“我觉得这个人很有趣。”

“你觉得谁都很有趣。抓紧我,飞机还有十分钟就要起飞了。”说罢,艾瑞克抱着玛丽消失在高速公路上。

 

死侍被拧成麻花的钢筋钉在了广告牌上,正中广告牌金发女郎撅起的菊花正中央。

死侍看的很欢喜

“等一等……“四十自言自语道,”那个查教授我好像在另外一个次元见过。等等,她难道不是……”

死侍像是忽然明白过来什么一样。

“哇,这就很有趣啦。我要去证实一下了。哈哈哈哈”

泽维尔天才学校在夜幕的笼罩中尤为古老和神秘。直到这样的神秘感被 一个不速之客的到来而打破。

“查尔斯,我回来了!”

艾瑞克漂浮在半空,将学校草坪上所有的灯光都打开聚焦在了自己身上。

本躺在床上休息的查尔斯被白光惊醒,听到了艾瑞克的声音之后迅速的坐到了自己的轮椅上。

他房间的窗户被慢慢的打开,一个穿着斗篷的人飘进了查尔斯的房间。

天,竟然还有斗篷。查尔斯感觉自己都无力吐槽了。

“艾瑞克你是脑子被门挤过了么。现在是凌晨三点。学生门都在睡觉。”

艾瑞克关了灯,心中却有些不以为然,这些人和我有什么关系。随后说到:“查尔斯,我很高兴白天的时候你来找我。”

查尔斯感到又好气又好笑,不知道该怎么说,于是他觉得切入正题最为理想“艾瑞克,我现在遇到一件很奇怪……”

“查尔斯,你先听我说,我在路上捡到了一个姑娘,我想你会感兴趣的。”

查尔斯现在很后悔自己早上联系了他。

只见一个姑娘趴在一辆摩托车上飘到了查尔斯的窗口,并且艾瑞克为了视觉效果的好看又特地打开了灯。

刺眼的光线让查尔斯看不清女孩儿的脸

直到,那个那女孩儿从摩托车上下来,查尔斯才看清楚了。

这是一张和自己一摸一样的脸,只是,她有一头黑色的,茂密的,长发

HOLY SHIT

“艾瑞克,学生门需要睡觉,请把灯关掉。还有,请和正常人一样走门进别人的房间好……嗯?”

查尔斯还没有说完,玛丽就跪在了自己面前并且一头冲进了自己的怀抱。

玛丽激动的说到:“哥哥,我总算找到你了。哥哥”

查尔斯低头看着怀中那双蓝色的眼睛,他想要读这个女孩脑中到底在想什么。但是他什么也读不到。

“你是谁?”

“我是……玛丽,哥哥……我找……找你找了很久。哥哥……你知道我……有多想回家么。”玛丽在查尔斯的怀中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查尔斯看着怀中的女孩儿顿时觉得手足无措起来。

一边的艾瑞克将查尔斯带着他的轮椅移动到了自己的身边。

失去重心的玛丽一下子跌倒在了地上。

艾瑞克几乎是冰冷的说到:“她在演戏,但是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这样说,也不清楚她为什么和你这么相像。所以我在想,你大概能给我答案。”

查尔斯看着玛丽,说:“那要让你失望了,艾瑞克。我根本感受不到这个女孩的意识。”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