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der

麦克白【EC】【长篇】【第三章】

这里有平行宇宙穿越来的小教授。

大概就是小教授穿越到麦克白要脑ERIK的故事。

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艾瑞克坐在查尔斯的的卧室里,耐心的等查尔斯安顿好了玛丽之后便操纵着艾瑞克的轮椅让这个小秃子迅速的回到自己的身边。

“查尔斯我想你。”

查尔斯还没看清楚艾瑞克的脸,就被艾瑞克从轮椅上提了起来,然后抱在了怀中。

艾瑞克下巴抵着查尔斯的头顶,说:“我还在想,你究竟要过多久才会需要我。”

查尔斯挣扎了一下,说到:“艾瑞克,别把自己说的那么可怜,我看你过的很滋润。”

艾瑞克只是抱着查尔斯不说话。

查尔斯感受到艾瑞克有力的心跳,就像他克制不住的感受到艾瑞克现在在想什么。

艾瑞克很满足,这是对艾瑞克而言很难的的一种感情。因为万磁王永远是那样迫切的渴望得到什么。迫切的渴望得到认同,迫切的渴望被理解。

查尔斯对这样的艾瑞克很没办法,只好说:“好了,艾瑞克。放开我,我要和你说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这样也能说”

艾瑞克抱着查尔斯的手并没有松开。查尔斯只能无奈的坐在艾瑞克的腿上说到:“一周前,琴开始做噩梦,她梦到了麦克白的故事,并且产生了强烈的反应。”

艾瑞克用下巴蹭着怀中的卤蛋说到:“可怜的小姑娘看莎士比亚的著作入魔了?”

查尔斯说:“她第一次做到这样的梦的时候我是这样的想的。但是这个梦出现了三次,次次都是这样就很匪夷所思了。所以我陪了琴一个晚上。”

艾瑞克冷笑了一下“好好校长。”

查尔斯没有理会艾瑞克的小情绪,接着说到:“然后看到,琴梦中的麦克白是你。我被梦中的三个巫师拉进了一个黑色的空间,然后晕了过去。醒来的时候,琴竟然否认了自己梦到过这个片段。”

艾瑞克挑眉说到:“有趣的故事。其实我还挺喜欢我是麦克白这个设定的。”

查尔斯说:“我觉得这个梦是在给我传递信息。”

艾瑞克横着抱起了查尔斯,将他放在了床上,说到:“亲爱的查尔斯,不要想那么多好么,我才是艾瑞克,我好好的,那个麦克白长的再怎么像我也不是我。就像玛丽不是你一样。我不会像麦克白那样,你也不会成为麦克白夫人。”

查尔斯不懂艾瑞克离奇的脑回路,笑着说到:“你怎么不说我是邓肯呢。”

“因为我,不舍得。”艾瑞克说完便俯身,凑近了查尔斯。

查尔斯都能感受艾瑞克炙热的呼吸喷在自己脸上。查尔斯推开了艾瑞克说到:“很好的回答,艾瑞克。那我就按照你说的,睡觉了。”

“查尔斯”

艾瑞克想要多说些什么,但是张嘴之后又把话吞了回去。

“晚安。查尔斯”

 

艾瑞克离开了查尔斯的房间,回到了自己在泽维尔学校的房间。常年空关着的房间并没有积满了灰尘,自己那时候放在房间里的东西如今照样整齐的排列在书桌上,整洁的仿佛离开只是昨天的事情。

艾瑞克将自己埋进了被里,仿佛是被查尔斯宣告,这里永远会给你留一个位置,这里永远是你的家一样。

艾瑞克微微的勾起了嘴角。

 

距玛丽来到泽维尔学校已经一周了,似乎所有人都爱上了这个和教授相像的美丽女孩儿。虽然没有教授的能力,但是玛丽总是能通过人们的表情猜到别人在想什么。而查尔斯似乎也慢慢喜欢上了这个古灵精怪的女孩儿。

“艾瑞克,我现在觉得我要是是女孩儿一定很棒。”查尔斯看着在草地上和琴玩闹的玛丽对着身边站着的艾瑞克说。

艾瑞克皱着眉头说到:“不,查尔斯,你现在就很棒。查尔斯,我觉得这个女孩儿有问题才将她带到这里,我怎么觉得似乎你什么问题都没有发现反而爱上了这个女孩儿。”

查尔斯,移动着自己的轮椅:“说不定这个女孩儿就是我的妹妹,父母遗留下来的意外的惊喜?”

艾瑞克跟上了查尔斯,查尔斯感觉到一整失重,自己的轮椅就飘了起来。“查尔斯,我在你身边你就让你的轮椅休息休息吧。”

查尔斯很无奈:“AS YOU WISH.”

就在查尔斯和艾瑞克把眼神从自己身上移开了之后,玛丽便停下了和琴之间的友谊嬉闹,用一种非常冰冷的眼神望着两个人背影。

琴走到玛丽身边说到:“他们两个很般配吧,我是说朋友之间的般配,教授和万磁王。”

玛丽转过头,眼中的冰冷已经被满脸的笑意取代:“是呀,真的是令人羡慕的一对。我是指作为朋友那样的一对。”

在琴看不到的地方,玛丽的指甲已经深深的插入了她自己的手心。

玛丽想:对不起,但是我需要第二次机会。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