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der

【一八/副八】贵人(一发完)

#准备好用这个思路迎接下周的更新##也不算是个新鲜的脑洞就是想写了#
“我给佛爷算过,夫人是佛爷的贵人,只要夫人在佛爷身边,佛爷碰上什么都能逢凶化吉的。” 

齐铁嘴笑着对副官说,副官看着觉得这笑扎眼。

“八爷。这里只有我,你不必这样。” 

齐铁嘴手上拿着酒,脸上两朵好看的红晕,眼神飘忽不定的。

 “我怎么样了,你看,张家人的试炼也是尹大小姐去的,我算什么,我就是个贪生怕死的小算命的,天生的独行的命。” 

“八爷,你不要再喝了。”

 副官抢走了八爷手上的酒壶,不知道为什么,副官心中竟然生出了一个念想,如果永远找不到佛爷那该多好。

 副官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

 “副官”齐铁嘴笑的格外好看,眼睛弯弯的,两颗虎牙衬着朱红色的唇,“副官~~” 

齐铁嘴耍起了无赖,竟是拉住了副官的手撒起娇来。 “你看我门俩,也算是一张床睡过来的,抢我酒就太不够意思了吧。” 

副官被齐铁嘴这样子都逗笑了,世上怎么会有这等让人无可奈何的人。

 “你也知道我们是 一张床上的交情。既然这样,我就更不能给你喝了,喝多了,这一张床上的交情还指不成升华成什么样子了。” 

齐铁嘴撒起酒疯了竟是什么都不管,拉长了手就要去抢副官手上的酒壶。 

副官怕是伤到齐铁嘴也不敢还手,就这么一扑,两个人纷纷跌落在了地上。 

酒壶敲在了石桌脚上摔了个粉碎,齐铁嘴也这么一摔清醒了许多,却不想抬眼看到佛爷正抱着刚醒来的尹新月一脸不快的看向自己。 

一定是太闹腾吵着了夫人。 

齐铁嘴想要起身赔个不是,可张大佛爷到好,甩了个脸子就走人了。 

副官发觉齐铁嘴在自己怀里呆住了,眼神里有那么些无奈看着自己的后面便也转过头去看。
原来是佛爷和尹大小姐从房里出来了,副官看着的时候佛爷正横抱着尹大小姐,佛爷低头说了些什么,尹大小姐笑的脸都红了。

 副官觉得怀里一凉,再转头,八爷已经自己爬起来了。

 “真是一对璧人。”

 “八爷…” 副官心疼,却也不知道怎么安慰。 

是齐铁嘴自己算出了尹新月和佛爷的姻缘,自己牵了红线。

评论(2)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