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der

【一八】佛爷,您就饶了我把(12)

齐铁嘴果然没有算错,那天之后张启山便知道了矿洞的事情。

为了请二爷出山,张启山和齐铁嘴来到新月饭店求药,这个新月饭店也是很懂啊,给了齐铁嘴和张启山一间大床房。

齐铁嘴眼瞧只有一张床,早早的便占好了位置准备睡着,却不想刚闭上眼张大佛爷也爬上了床。

齐铁嘴说:“佛爷?要不然我睡沙发。”

齐铁嘴本以为张启山会很贴心的为自己守夜,却不想这个张大佛爷不按常理出牌,今天晚上竟然想要躺着睡了。

张启山说到:“又不是没和你睡过,早点休息吧。”

齐铁嘴说:“佛爷,我晚上睡相不好,喜欢乱滚。”

张启山一挑眉,说:“你不说我还忘了呢,那时候还更个八爪鱼一样抓着我不放。”

齐铁嘴说:“就是啊,佛爷。所以我还是睡沙发的好。”

齐铁嘴说完就揭开了被子准备去睡沙发,心里的小算盘却是

佛爷肯定不忍心让我一介书生睡沙发的,佛爷一定会大公无私的自己去睡沙发的。

然而齐铁嘴刚直起身,张启山便抓住了他的手腕,将他一把拉在了自己的怀里。

“我都不介意,老八你介意什么。今天晚上就一起睡了。”

张启山把齐铁嘴抱在了怀里。

齐铁嘴那时一下子紧张的耳朵根都红了,说话也打颤:“这……这……佛爷……这”

“再反对一枪毙了你。”

齐铁嘴一脸苦相的闭了嘴。

其实本来齐铁嘴不该反应那么大,只是齐铁嘴吃了定魂丹之后,对张启山就格外敏感些。

齐铁嘴能感受张启山情绪。

比如现在,张启山就很放松,可以说很安详。这是齐铁嘴很少能感受到的在张启山身上的感情。

张启山火热的胸膛靠在齐铁嘴的后背上,心跳沉稳而有力。

“老八,以后也一直陪着我……”

齐铁嘴心脏骤停了

“下斗”

齐铁嘴都想糊自己两巴掌。

“嗯。”

后来张启山连点三盏天灯求得三味神药,送了一位嫂子随他们一同回长沙。

齐铁嘴私下为张启山和尹新月算了一卦,算出了这位嫂子是张启山的贵人之后便感慨

该来的总是会来的。

张启山并不知道齐铁嘴算出了什么,但是尹大小姐在自己家里住着让张启山实在觉得麻烦。

张启山心念若不是尹新月,自己也得不到鹿活草也不好意思一直赶着她。

于是乎,齐府便成了张启山理想的居所。

赔了老婆本的齐铁嘴从北平回来之后就开启了认真赚钱模式。他是一睁开眼就来了自己的营口开始为别人算卦,这股子拼命劲儿让小满着实感动了一把。

祖师爷,八爷总算要把齐家的事业发扬光大了。

然而齐家事业还未创收,张大佛爷带着大队人马进了八爷的营口。

齐铁嘴见佛爷黑着脸进了自己堂口便赶紧送走了正在招待的客人,让小满挂上了歇业的牌子。

齐铁嘴给佛爷倒上茶,说到:“佛爷,怎么了,又出事儿了?”

“你看。”

佛爷从怀中拿出一封信件来,原是丫头给佛爷写的信,是要还药的。

“佛爷,这不该啊。鹿活草可是一等一的神药,夫人的病虽是顽疾但也不至于凶悍至此,连鹿活草都救不了啊。”

“然而事实就是如此。老八,你陪我去一次二爷府上。我想要和二爷夫人谈谈。”

“佛爷,你要叫我一同去二爷府上指派下人来就好了,何必亲自来呢。”

“哦,说到这个,老八,我可能要在你府上叨饶一段时间了。”

“诶,佛爷。这可是怪事儿啊。老八的府邸随时为您敞开,可是这是为什么啊?和嫂子吵架了?俗话说的好,夫妻之间,床头吵架床尾和,佛爷你何必……诶……佛爷,您……”

齐铁嘴没想到还没等他说完,张启山竟然就拉住了自己的领口,说到:“你一口一个嫂子叫的可亲热了。”

齐铁嘴只当张启山和尹新月吵架还在气头上,便说:“是是是,我老八的床还不是佛爷的床么。”

齐铁嘴这句讲的可让张启山心里舒坦了。

张启山理了理齐铁嘴的长衫,说到:“那就麻烦老八了。”

小满本来想着给鸟笼换水,却不想刚刚路过屏风就听里面八爷说自己的床就是佛爷的床,小满那时吓得是手里的水壶都差点洒了,还没缓过神来便看到张启山春风得意的从屏风后面走了出来而齐铁嘴就和个小媳妇一般跟着。

难不成我家八爷有特殊癖好?

小满回忆了一下八爷说的话……

八爷说过大男人搂搂抱抱成何体统……

于是乎小满下了一个结论

我家八爷苦,为了养活齐家不得不迫于淫威……

我家八爷,苦呐

 

传送门

(1)   (11)

 

 


评论(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