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der

麦克白【EC】【长篇】【第四章】

死侍见了玛丽之后,浏览了几个宇宙,终于在一个几乎化骨的时空里找到了那个作死专业大户万磁王。

不对,在那个世界,他的名字叫做麦克白。

在白桦树的灰烬下,麦克白低头看着自己胸口的剑,口中满室铁锈的味道。玛丽,我的玛丽。麦克白眼中满是悔恨的泪水。

理智,竟然是在最不该理智的时候回归了。

三个巫师围站在麦克白的身边。

死侍见到万磁王这副样子,别提有多开心了。就是三个老不死的使者站在了万磁王的身边让他看着好不舒服。

死侍挥剑便砍掉了其中一个使者的脑袋。

“嘿,老万。现在感觉不赖吧。”死侍说罢便用手指弹了插在万磁王胸口的宝剑。

麦克白已经脱力了没了知觉,只是讪讪一笑:“没想到死神是个红衣小丑。”

“死侍大人,这是我们死亡女神要的人。”发声的竟然是那个那个掉在地上的使者的脑袋。

死侍先是笑眯眯的舔了一口麦克白脸上的血,回头踹了一下那个脑袋“你这,些个老不死的懂什么。万磁王那么落魄的样子,不留个影纪念有一下,怎么能报我一箭菊花之仇。”

死侍拿出了裤裆里的helloKitty款立拍得,捏着麦克白满是血迹和尘土的脸就来了两张快乐的合影。

“我亲爱的女神的人我当然是不会抢的。”

死侍说完便不做多停留,想到那个可爱的,又坏透的玛丽是X教授,死侍开心的都想把小蜘蛛一起叫上看戏。

但是想到Peter那张,WADE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的说教脸。死侍还是想把这个开心的小糖果先瞒一瞒。

死侍撕扯着次元壁就回到了主宇宙中。

这时候的玛丽正端着酒准备递给教授。

原来是大家正在庆祝复活节的时候,死侍的不请自来让万磁王很是恼火,一看到这个紧身衣怪咖的出现,万磁王立即就用着铁线将死侍五花大绑吊在了天花板上。

“小万万,你绑我绑的越来越娴熟了哟~”

死侍一脸的春心荡漾。玛丽看着教授收回了将要接酒杯的手,心里一颤,脸上没留下一点痕迹,只是笑眯眯的看着死侍,说到:“小贱贱,第二次见面了。第一次都没来得及打招呼呢。”

死侍看着小妖精一样的教授,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玛呜呜呜呜。。。。。。”

万磁王一点也不想听到死侍的声音,当机立断堵住了死侍的嘴,然后有些厌恶的看了一眼玛丽。

教授觉得有些头大,拉了一下Eric的袖口。

罗根看着万磁王上演瞬间变脸的绝技,宠溺的看着教授,低头在看教授耳边私语:“我也只是想要个清净。”

教授耳根子一红,接过了玛丽的酒。

“那我们为复活节举杯吧。”

万磁王见教授扯开话题,心中有些不悦。他可不是来这里和这群毛都没长齐的小孩子门一起玩一家亲的。

本想借着解决玛丽这个疑问的借口多和教授相处一段日子,看能不能吃上肉,结果这个小教授却不知道怎么的,在这半个月整日就是和玛丽两个人上演了失散兄妹一家亲的戏码。两个人聊得投机你侬我侬,自己都没了和查尔斯独处的机会。

死侍感觉自己身上的铁圈子勒的更紧了,都爆出了乳沟。

这个万磁王好喜欢,SM哟~

要是小蜘蛛看到现在销魂的自己,会不会也春心大动,对我投怀送抱呢~~~

这边死侍在发春,那边的玛丽却是全凭自己最后一点意念让自己面不改色的站在教授身边。

这半个月的筹谋终于在今天有了结果。

玛丽觉得自己的眼皮非常沉重,几乎拖不起自己手中的酒杯。

她看着小教授喝下了自己准备的毒酒。

终于是再也站不住了。

“查尔斯!”

耳畔最后是万磁王的嘶吼。

“对不起,我只是想要救他,我的王,麦克白。”玛丽闭上了眼睛。

 

查尔斯觉得眼皮一沉,再睁眼就发现自己赤条条的躺在草丛里。

查尔斯是猜到玛丽是平行世界的自己,大概是有求于自己。但是却万万没想到自己会这样赤条条的被丢掉了另外一个世界。

 

埃瑞克只看到满地的红酒和一个空荡荡的座椅,那个玛丽也在一个瞬间变成了白骨。

而一边的死侍却看的清清楚楚。

死亡女神的爪子带走了查尔斯,连着肉体一起带走了查尔斯。

空间被撕裂的痕迹甚至还残存着。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