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der

【spideypool】师傅,我要成为一个好人1

死侍对着月亮,心里便有个很大胆的想法,就是,我,死侍,要成为一个好人。

死侍打开手机,发了一条短信。

DP:我想要成为一个好人

Spidey:滚,别打扰我睡觉

DP:我是真心的

Spidey:找抽呢

死侍一个激灵,从床上弹了起来,带了一根鞭子来带了PETER的家里。

“SPI~~~DEY”还没等死侍跳上床,小蜘蛛的蜘蛛感应便响了起来。

虽然是睡眼惺忪,但是凭借着本能,小蜘蛛依然是将死侍一脚踹飞到了半开着的窗户那边,趴在了天花板上,动作一气呵成。

死侍被塞在了窗框里,看着眼前的小蜘蛛衣衫不整,宽大的T恤下垂,那小腹肌,小胸肌什么的一览无遗。

死侍看着,觉得有些激动,面罩里就一个热乎,鼻血流了出来。

小蜘蛛一个翻身站在地上,总算看清了是死侍。转身抱着被子又睡了。

死侍把鞭子往地上一放,双膝跪地,大喊到:“师傅,请鞭打我。”

小蜘蛛为了找到邻居家的小猫咪忙到凌晨总算是歇了,现在,天还没亮这个死侍就找上门来。

“你抽什么疯啊。”

小蜘蛛难得的火了,摔了一下被子。

“我要成为一个好人。”

小蜘蛛看着眼前的死侍双膝跪地,低着头,将身边的鞭子奉到了自己的眼前,眼角抽了一下。

“这个鞭子?”

“你说的,找抽就能成为好人。”

小蜘蛛觉得死侍虽然做事情有点不按章法,但是想要成为好人总是对的,自己因为睡眠不足对死侍的表达不清不楚,导致死侍现在这样,自己也有责任。

“死侍,只要你不杀人就好。”

“好!我不杀人”

小蜘蛛见死侍那么通情达理,拉起被子就睡。

死侍把被子掀开,“不行,我做不到哦。”

小蜘蛛把被子又盖了起来:“你能做到。”

死侍趴在床上,把被子掀开了:“不行,我做不到。”

小蜘蛛说:“明天再说。”

死侍说:“我觉得吧,当好人这个事情是要言传身教的。”

小蜘蛛一脸的问号。

死侍爬在了小蜘蛛的身上,一脸的严肃:“SPIDEY,我知道我以前做了很多错事,你能把我当朋友,是你大度。但是我不能就这样辜负你的期待。我知道你想要我做好人,我也希望我能成为好人,但是有时候,你知道他们让我杀人我实在控制不住。小蜘蛛,我觉得只要我们两个能融合成为一个,我就能成为一个好人。”

死侍说完甚至脱下了自己的面具,虽然脸上还有一些鼻血,但是小蜘蛛看得出,他是认真的。

死侍小心的伏下身体,小蜘蛛却不知道什么时候连蛛丝发射器都戴上了,朝着死侍的脸就糊了一团子蜘蛛丝。

“你就是精虫上脑而已。”

“那你这只小蜘蛛要不要帮我捉个虫呢?”

“首先,你要成为一个好人。”

是夜,死侍被小蜘蛛五花大绑吊挂在胜利女神像的手上。

小蜘蛛说,这是调教的第一步。

死侍很乖,被这样挂了一个星期。

 


评论(2)

热度(21)